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9月29日,美的秋月夜,不见不散!

2020-09-25 16:14
来源:半月谈网

由中共凉山彝族自治州委宣传部、中共金阳县委宣传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广东中心、新华社新华屏媒公司、酷狗音乐联合协办,美的集团全程公益支持的“美的秋月夜”凉山云直播音乐会,将于2020年9月29日20:30-21:30在新华网官方抖音账号进行全程直播,直播地点位于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的邛海畔。

云绣彝裳,宛若指尖绝唱

千年彝器,传承着热爱

秋月夜,美姑河

唱响凉山天籁之音

在那些贫困山区里,曾经我们也认为那里只有山连着山,道路封闭,生活简陋。但是,经过国家的扶贫攻坚,山里的生活早已大变样。

当我们走进大凉山,立刻就感受到这里的大美风情:人们能歌善舞,风景秀丽逶迤,文化独具一格。来到邛海边上,我们一起聆听凉山人们的咏唱,感受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未出圈的羊群

峡谷的高墩奇迹

阳光,鸟语,芦苇荡

风吹过邛海

听大山深处美的生活

大凉山地区壮阔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文化传承,以及大凉山地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组成了中华民族多样性,印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力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让我们更有底气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曾经闭塞落后的山区

如今全民奔向幸福生活

邛海之畔,山野之间

听彝族歌者唱响美好生活

日前,《美的秋月夜直播音乐会》视频宣传片已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国内主要城市新华屏媒户外屏幕以及新华联播网官方抖音账号同步进行联动展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月29日20:30-21:30

9月29日20:30-21:30

9月29日20:30-21:30

新华网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新华屏媒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