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半月谈杂志社与金康尼(广州)公司 联合启动向全国校园赠送《半月谈》和直饮水机公益活动

2020-08-13 16:50
来源:半月谈网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解决校园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饮水问题,并大幅降低学校、学生相关费用支出,同时也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8月12日,半月谈杂志社与金康尼(广州)公司在北京联合启动向全国校园赠送《半月谈》和直饮水机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首先在湖南省实施,金康尼(广州)公司首期向湖南省学校赠送10000份《半月谈》。

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编辑王永前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健康的身体和思想是青少年茁壮成长的根本,是社会健康发展的基础,没有青少年的健康就没有全民健康。解决饮水安全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情、好事情,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重要问题,公益活动实施过程中务必保证饮水机、饮用水的安全。《半月谈》是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重要党刊,多年来始终关注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本次活动将《半月谈》与直饮水机一同捐赠给学校意义重大,有助于学校更加有效地开展思政教育工作,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期待双方逐步加深合作,让更多孩子分享到公益活动的成果。

金康尼(广州)公司董事长陈海江说:校园饮水健康,关乎到每一名学生和每一个家庭,没有身体健康,势必影响小康。金康尼公司从设立开始,就把水机质量与水质量放在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多年来,金康尼水机质量和直饮水从未被投诉过,是基于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过硬的质量把关。《半月谈》作为“中华第一刊”,是中宣传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重要党刊,金康尼公司与《半月谈》一起走进全国学校,既是荣誉更是责任,金康尼公司将倍加呵护这份荣誉,更加严格把控水机和直饮水的质量,力争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质量一流。向学校每赠送一台直饮水机的同时,金康尼公司出资配赠两份《半月谈》,助力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湖南亿欣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宇、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会长助理卢聃参加了会议,表示将会积极助力本次公益活动在湖南省的实施。

杂志社相关人员与合作方交流如何推进落实本次公益活动

据了解,全国不少学校目前还没有安装洁净合格的直饮水设备,尤其一些经济欠发达地区,师生们有的是喝电热水器里反复煮沸的开水,有的是喝桶装水而且每天都要搬搬卸卸。金康尼(广州)商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净水机等水处理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已推出100多种新型的净水机,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团购单位辐射全国许多城市。金康尼直饮水设备是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是新一代的高效、绿色环保、节能型水质处理供水装置。金康尼直饮水是新鲜的卫生安全饮用健康活水,水质没有储存和运输的积淀,可以直接饮用。金康尼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多项荣誉和认证。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