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南京软件园党委举办“七一”庆祝表彰暨与《半月谈》杂志共建签约活动

2019-06-24 14:27
来源:半月谈网

在建党98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南京软件园党委隆重举办“七一”庆祝表彰暨与《半月谈》杂志共建签约活动。《半月谈》杂志社,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经发党工委相关领导,南京软件园党委班子,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与党员代表共近150人参加本次活动。

半月谈杂志社公益活动部主任张建滨与南京软件园党委书记刘慰生代表双方在党建共建协议上签约并揭牌。

共建基地揭牌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致辞

宣读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

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优秀党员表彰

“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南京软件园党委服务非公企业党建的若干举措(试行)》

发放党建工作启动经费

红色经典诵读传承

江北新区经发党工委杨玉玲同志在本次活动中作总结讲话。她首先高度评价了园区党委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本次活动中受表彰的园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半月谈》杂志社领导关心关注园区党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江北新区经发党工委 杨玉玲 总结讲话

对园区未来党建,她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展现新作为;二是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园区非公党建工作中树立新标杆;三是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廉洁自律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与会的园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与党员代表均表示,将按照新区上级党工委与园区党委的要求部署,以此次园区“七一“庆祝表彰活动为新征程的起点,牢记自身使命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设创新发展的现代化软件名园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常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