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杂志社与渭塘镇党建共建签约、揭牌

2019-06-12 10:52
来源:半月谈网

高学松、杨小马

6月11日,半月谈杂志社与渭塘镇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渭塘镇政府举行。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永前,总编辑助理王宇飞,相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渭塘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雨来参加活动。

首先,半月谈公益活动部、教育发展部主任张建滨和渭塘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雨来签署基层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随后,半月谈总编辑助理王宇飞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共同为渭塘镇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单位揭牌。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王雨来介绍了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和半月谈合作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更有力地推动渭塘高质量发展。

葛宇红从“12345”战略思路、先锋365党建品牌、“强双基”党建体检等方面,介绍了相城区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相城区将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下一步,相城将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推动党建工作。她认为,半月谈杂志理论经验丰富,时政性强,希望渭塘牢牢把握好共建机遇,依托半月谈这个高层次平台,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得更好。

王永前表示,

渭塘镇将党建引领与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深度融合,令人印象深刻。《半月谈》作为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基层的重要党刊,“接地气”是半月谈的鲜明特色,对基层的鲜活实践也始终保持密切关注。下一步,半月谈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建共建单位提供支持,帮助基层破解社会治理难题,总结提炼实践经验,把党建共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签约仪式前,王永前一行来到我镇钻石家园社区调研党建工作情况,先后参观了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之家、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服务场所。

随后,参观了渭塘智慧管理中心,听取了平台运营、管理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智慧党建、“五指共创”品牌、村(社区)回归本职、网格联动等工作。

半月谈公益活动部、教育发展部主任张建滨,渭塘镇党委副书记许丽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