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苏州甪直携手半月谈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2018-11-28 17:18
来源:半月谈网

11月28日,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党委与半月谈杂志社隆重举行基层党建共建揭牌仪式。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兼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主任 王宇飞、半月谈公益活动部主任吕文静、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江苏负责人胡乐捷及苏州高学松、杨小马,甪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菊林,镇党委副书记过钦军,镇党委委员张春茂及各村(社区)书记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一同观看了甪直镇《领甪•直行——信仰的力量》党建品牌宣传片。

随后,半月谈公益活动部主任吕文静与甪直镇党委委员张春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接着,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与甪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菊林共同为“半月谈基层党建共建单位”进行揭牌。

 

在座谈交流中,陈镇长向半月谈杂志社一行介绍了甪直镇的党建情况,并期待此次合作给基层党建工作带来更多指导和提高的同时,陈镇长也提出了三点希望:

希望深入合作交流,提升党建工作竞争力。希望合作双方分别发挥理论与实践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共同推动基层党建不断创新。

希望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希望合作双方用好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的宣传平台,围绕“领甪·直行”党建品牌体系,挖掘、宣传各领域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

希望积极创新研究,提升党建文化软实力。希望全镇党务工作者以此为契机,借鉴新经验,学习新模式,促进多样化,在引领、管理、服务党员方面取得新实效。

最后,王宇飞充分肯定了甪直镇基层党建工作成果,认为“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并表示,半月谈杂志社将发挥党刊和党建的权威优势,通过理论指导、智库咨询、平台管理、交流互动、技术创新、宣传推介等六个方面的共建服务,携手助推甪直镇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揭牌座谈后,半月谈杂志社代表一行还深入到保圣社区、淞南村、淞港村等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了参观调研。

(作者:王宇飞、张春茂、高学松、杨小马)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