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常乐镇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单位 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8-10-24 10:53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半月谈杂志社与江苏海门市常乐镇在北京举行“半月谈常乐镇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洪军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海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基层党建情况,着重推介了海门市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海门市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三年行动计划。他指出,今年是三年行动计划中的“基础夯实年”,希望半月谈与海门市在基层党建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上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编辑王永前说,半月谈是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重要党刊,30多年来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舆论引导作用,海门市常乐镇是全国文明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也是海门基层党建“窗口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半月谈与常乐镇的基层党建共建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常乐镇党委书记顾闯表示,常乐镇是半月谈在南通的第一家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单位,希望通过与半月谈的共同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常乐党建科学化水平,同时也希望半月谈杂志社指导、参与在同济大学举办的海门常乐、陕西勉县武侯镇、新疆伊宁萨地克于孜乡“三地”乡村振兴联合展。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介绍了半月谈杂志社与常乐镇进行基层党建共建合作的渊源。他说,常乐镇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基层党建,与半月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半月谈与常乐镇的基层党建共建进入深度合作阶段。

随后,半月谈公益活动部主任吕文静为常乐镇“半月谈常乐镇基层党建共建示范单位”授牌。

海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燕燕、市两新工委副书记赵勇、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张剑锋、常乐镇党委副书记陈镒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