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杂志社与成都智投新媒集团签约

2018-09-05 09:40
来源:半月谈网

半月谈杂志社与成都智投新媒集团签约

扩大半月谈系列刊物在四川发行

近日,半月谈杂志社与成都智投新媒集团签订四川区域期刊发行及经营工作代理协议,成都智投新媒集团首批订阅20000份《半月谈》捐赠党政机关、农家书屋及边远山区学校,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半月谈杂志社分管经营工作的副总编辑王永前代表杂志社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介绍了半月谈有关情况:《半月谈》是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面向基层的重要党刊,影响力一直雄踞全国时政期刊之首,被誉为“中华第一刊”。创刊以来,半月谈以积极热情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当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为己任,坚持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的出台确定报道选题,及时准确地解读中央大政方针。坚持“三贴近”,当好党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是《半月谈》一以贯之的宗旨。历经38年发展,半月谈已拥有《半月谈》《半月谈内部版》《时事资料手册》《品读》四种刊物,以及半月谈网、半月谈客户端、半月谈微信公众号、半月谈微博等全媒体业态。他表示,成都智投新媒体集团向社会赠阅《半月谈》是落实中央“七进”要求的具体实践。

成都智投新媒集团总经理陈柏喜说:“十分感谢半月谈杂志社对成都智投新媒集团的认可!我很早就阅读《半月谈》,是她陪着我一起成长,也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能与半月谈合作,是成都智投新媒集团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也必将有益于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十分珍惜合作,与‘半月谈人’一道,用心呵护这块金子招牌”。

他介绍了成都智投新媒体集团的发展: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总部设在成都,注册资本1317万元。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新媒体传播管理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之一。旗下子公司包括成都智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智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房讯互联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房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壹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在短短三年发展过程中,云集了来自于腾讯、百度、成都商报、华扬联众等知名企业的核心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

智投新媒集团成立以来,在四川乃至中国西南地区建立了专业、庞大的新媒体资源矩阵,与网易、一点资讯、腾讯社交、知乎、百度视频等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平台在房地产、政务、旅游、家居、商超等行业达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在三年时间里,公司在房地产、政府、旅游、家居卖场、金融等重要行业和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资源,与超过300家大型企业达成了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为公司持续发展构建了牢固的基础。公司已获得10项软件著作权。

签约仪式由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经理王京忠主持,并代表半月谈杂社签约。

成都智投新媒集团销售总监朱健一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郭军)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