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

2018-12-22 09:30
来源:广东省扶贫基金会

12月21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召开五届八次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审计报告,选举产生赵松峰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并向20多家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广东省委农办、广东省扶贫办副主任梁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上,理事长赵松峰作工作报告,总结第五届理事会扶贫济困工作成果。他指出,第五届理事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参与每年“6.30”活动日,推动十多个扶贫项目实施,为广东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五年来,共接收认捐资金52亿多元,通过建立完善的捐赠资金管理和使用制度,对捐赠资金实行严格管理监督,至今未曾出现差错。

梁健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四条建议,一是强化思想的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凝聚各方力量,搭建好扶贫济困工作平台;三是严格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四是加强自身作风和能力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基金会自身建设的始终。

会上通报表扬了对广东省扶贫济困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20多家企业和爱心人士,并分别授予杰出贡献奖、重大贡献奖、重要贡献奖、积极贡献奖和贡献奖牌匾,鼓励社会各界广大慈善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弘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明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