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融创中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0-09-18 11:07
来源:新华财经

9月16日,融创中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融创中国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致辞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融创有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既是认可,也是鞭策。融创将借助新华社极具优势的全球传播资源,探索优秀品牌建设与传播创新举措;并不断锻造自身能力,努力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强的产业能力,助力民族品牌建设,为中国美好生活、美好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说,融创中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双方聚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新华社各服务机构将共同组建专业团队,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融创中国品牌建设出谋划策,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薛雯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韩世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向融创中国总裁助理邵佳颁发新华信用入驻证书。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以及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