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春华秋实40载 赞歌筑梦新华章 外企集团40周年司庆盛典隆重举行

2019-11-18 10:54
来源:北京外企服务集团

2019年11月16日,为庆祝外企集团成立40周年,主题为“春华秋实40载 赞歌筑梦新华章”的表彰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霍连明等班子全体成员,集团外部董事,市总工会服务工会领导,部分集团离退休老领导和集团本部、各企业员工等近千人参加。

1979年11月16日,FESCO向驻京外国商社派出了第一名中国雇员,这一天,成为了外企集团成立的纪念日,标志着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具有开创意义的第一家企业诞生。

40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领导下,外企集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外企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在市场化改革发展道路上坚定自信、改革创新、行稳致远,FESCO成为了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鲜明的形象和标志,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重要的领军力量。

王一谔在致辞中表示,40年来,一代代外企人心怀梦想、奋勇开拓,为外企集团改革发展积累了宝贵的业务资源和优秀文化,凝结了独特的竞争优势;40年来,我们聚焦市场,敢为人先,率先在全国实现了同一品牌下的标准化服务,行业首创打造了中外合资合作的成功典范;40年来,我们不断深化各项改革,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使命和担当,广泛凝聚和激发外企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外企集团更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巩固了优势、创造了条件。

王一谔强调,站在40年改革发展的新起点上,在向着“资本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阔步前行的道路上,外企集团将更加坚定不移的走市场化改革发展道路,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专业、责任、激情、合作、诚信”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和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做强做优做大,团结进取,改革创新,用新的担当、新的智慧和新的奋斗,为外企集团基业长青、事业长红,为我们每个人职业梦想的实现,谱写更加动人壮丽的篇章。

40年来,一代又一代外企人,玉汝于成、接续奋斗,在波澜壮阔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舞台上,涌现出了一批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霍连明宣读外企集团表彰决定。

贝金金等12人荣获“青春筑梦奖”,马凤至等12人荣获“工匠敬业奖”,马西亚等9人荣获“兴企有为奖”,宁赤颖等7人荣获“荣誉奉献奖”。

表彰会以文艺汇演形式呈现,歌舞、朗诵、小品等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外企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外企人爱国爱党爱企的真挚情感。

演出最后,集团领导班子登台与演职人员共同高歌《不忘初心》,催人奋进,热烈的气氛将表彰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