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贝贝集团与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钱塘智慧城管委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9-21 14:30
来源:北国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加强贝贝集团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贝贝特色的社群党建工作,9月19日下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与贝贝集团联合开展以“亮党建、树形象、创特色”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汪志刚,杭州市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方宇明,贝贝集团副总裁柯尊尧、贝贝集团党委书记张龙珠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钱塘智慧城党政办方宇明主任强调,贝贝集团党委作为互联网企业党建的标杆和示范点,党建工作有高度、有温度、有宽度,希望能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践行“专业可信赖”的价值观,进一步打响导师制、一县一品、社群党建等品牌,取得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杭州市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党员代表在贝贝集团党委张龙珠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和了解贝贝集团的企业文化及业务发展、党建、扶贫等工作。

张龙珠书记重点介绍了贝贝集团党委围绕社群党建开展的三项工作:一是员工建设,从员工成长、企业发展、人才送育留用等方面,贴近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帮助员工快速融入贝贝大家庭;二是爱心助农,利用贝店平台优势和网络资源,推动农村电商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完善农产品直供直销体系等动作推动农产品上行。目前,社交电商贝店已成功打造了数百款农产品,售出近亿斤农产品,帮助100000户农民增收。三是爱心助学,贝店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共同开展实施“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筹集助学基金,贡献企业力量,帮助改善贫困地区留守女童的生活和学习。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集体认真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第二集《涅槃》,加深了对“八八战略”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实践成果的认识和把握。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贝贝集团党员的两位代表还分别推荐了《乌合之众》和《谁动了我的奶酪》两本好书,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汪志刚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贝贝集团围绕员工愿景、业务发展、社会责任三方面开展的企业党建工作,期待双方开展更多的党建共建活动,加强党建经验的学习和交流,实现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

贝贝作为家庭消费新生态的建设者,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行者作用,以创业者心态务实有为、实干奋干,拥江发展,不断汇聚力量稳定前行。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