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杞县举办2023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展演暨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

2023-06-02 15: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5月30日,由杞县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飞扬的红领巾——杞县2023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展演暨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谢震在致辞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科技发展,教育先行。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科学的进步离不开教育,每一个人的成长进步更离不开教育,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树立理想的航标,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成为建设美好祖国的出色接班人。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舞蹈《党的阳光照我成长》、《快乐的小脚丫》,朗诵《七彩中国梦》、童模秀《多彩的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多才多艺、青春活泼的特点。

在杞县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杞县“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谢震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为杞县2022年度杞县“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奖。(图/刘盼盼)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