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武汉黄陂涉农审批再提速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13 21:23
来源:半月谈网

“太感谢你们了,大中午加班加点,帮助我赶在春耕备耕、和农机补贴申领期前办好了拖拉机行驶证,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近日,武汉夏氏福兴农机公司法人夏先生来到黄陂区行政审批局,向农业类事项审批科工作人员连声致谢,并送上锦旗。

武汉夏氏福兴农机公司是一家为农田排灌、农业机械现代化提供优质设备和专业服务的综合性公司。目前,公司有4台拖拉机必须尽快办理好拖拉机行驶证,才能赶上春耕备耕黄金期和农机购置补贴申领窗口期。区行政审批局“陂小帮”服务团队当即响应,农业类事项审批科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和休息为夏先生提供“延时服务”,在当天下午3点前办理好了全部4台拖拉机的行驶证,最大限度的为申请人省了时、省了事、省了心。期间,“陂小帮”服务团队耐心解答了申请人业务上的疑难咨询,并指导其后续农机补贴申领的待办事宜细节。

据悉,黄陂区行政审批局致力于营造一流政务环境,重点建好“陂小帮”“在临空·全办通”等特色服务品牌,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推出了“批前提速”“容缺审批”“企业开办1340”“陂办码”“云现勘”等一系列兴农惠企举措。

来源:黄陂区行政审批局 张文芳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