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臻致产品臻致体验 八马信记号全球首家臻致旗舰店亮相深圳湾1号

2022-11-09 16:12
来源:新华财经

11月5日,八马茶业旗下高端普洱茶品牌信记号全球首家臻致旗舰店正式亮相深圳湾1号。

八马茶业相关负责人指出,作为信记号品牌的化身,深圳湾1号店是信记号品牌、普洱茶品类和茶文化精神的美学结合,致力于为高端人群带来尊享的饮茶、社交体验。

△11月5日,八马茶业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盛大开业

臻致普洱,彰显茶王风范

普洱茶界素有“班章为王,冰岛为后”之说。作为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八马连续赢得老班章茶王茶后树、冰岛五寨茶王树的采摘权,掌控普洱茶核心原产地古茶树资源。

△开业当天,传奇普洱茶王、茶后齐聚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

开业当天,产量稀少的信记号老班章茶后树独株普洱茶(生茶)、信记号冰岛老寨茶树王单株普洱茶、信记号老班章茶王地普洱茶、信记号冰岛老寨茶王地普洱茶也在店内惊喜亮相,让一众爱茶之人大饱眼福。

“传奇普洱茶王、茶后齐聚,我们希望以臻致普洱和臻致体验的组合,为顾客创造独特的茶文化、茶生活体验。”上述八马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八马茶业旗下高端普洱茶品牌,信记号以“三掌”优势持续领跑行业——掌控优势资源,在核心原产地掌控超万棵古茶树资源;掌握古法制茶技艺,由普洱茶泰斗余正才亲传;掌握关键仓储技术,以科技助力普洱茶储存转化。

近年来,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显著变化。据《2022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随着茶文化的复兴,品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钟爱的生活方式,他们对茶叶的产地、品种、工艺等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如此,圈层社交受到高净值人士的青睐,高质量圈层成为身份的象征,更是价值观的认可。

对此,有茶行业从业者表示,茶已成为广受高端人群认可的“社交货币”,茶空间也正在成为新一代高端社交场所。

洞察到这一趋势后,八马茶业着力加强与高净值人群的联结,在持续推动品牌升级和产品迭代的同时,更以品质好店、品质大店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圈层社交的需求。

臻致体验,引领生活方式

资料显示,信记号臻致旗舰店落址的“深圳湾1号·湾汇”吸引了名车展厅、艺术生活、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商家入驻,包括跑车品牌法拉利、橱柜中的“爱马仕”Poggenpohl等。

作为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八马茶业的品牌理念与深圳湾1号“为塔尖人物打造高级尊贵礼遇,彰显圈层社交风范”的追求不谋而合,这也成为信记号全球首家旗舰体验店落址深圳湾1号的重要原因。

△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是信记号品牌、普洱茶品类和茶文化的美学结合

据了解,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总面积超230平方米,共2层。店内设置了美学品茗区、吧台、茶砖墙、智能茶仓等装饰和功能区,融合艺术美与自然美,是茶文化和茶生活的体验空间,承载着品牌质感与精神,致力于为来宾创造穿越历史的普洱茶文化体验。

此外,店内还设有班章普洱、冰岛普洱、名师古树(八八七)等产品陈列区,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臻致品牌,逆势稳健发展

如今,在文化自信提升和茶文化复兴的背景下,八马茶业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茶生活体验。除本次开业的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外,八马还在武汉、厦门、重庆等多个重点城市布局品质好店、品质大店,多个门店成为当地茶空间的标杆。

值得注意的是,在外部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八马茶业依旧实现了稳健发展。数据显示,截止于2022年3月31日,八马全国门店超2700家,亮眼的市场表现获得权威机构及行业协会认证,在国内茶叶连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有市场观察人士分析指出,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如期开业,体现出八马茶业发力高端市场的决心和强大的发展势能,为茶行业乃至实体经济注入了信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