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巴蜀新CP “内荣”甜蜜蜜 荣昌内江双城文旅互动主题营销季正式启动

2022-05-25 17:04
来源:半月谈网

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启动建设以来,川渝两地共建按下“快进键”。位于渝西的重庆荣昌与位于四川东南的内江,作为“邻居”,融合历史源远流长,地理、人文“基因”相似,文旅资源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5月20日,重庆市荣昌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四川省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启动以“巴蜀新CP ‘内荣’甜蜜蜜”为主题的荣昌内江双城文旅互动主题营销季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内荣’CP”,推广两地文旅资源,实现文旅资源共享、景区互荐、客源互送、产品互售、宣传互动,集聚两地旅游人气,满足川渝游客旅游需求,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

本次活动首次向公众推出“陶哥甜妹儿”IP形象。可爱的“代言人”将在活动官方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向大众展示拟人化的荣昌和内江,介绍推广两地的特色旅游产品、旅游政策,推荐两地的优质文旅资源。

(来源:荣昌区文旅委)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