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武汉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25 17:00
来源:半月谈网

5月24日,以 “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为主题的2022年武汉市“5.26我爱路”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启动。

活动由武汉市护路办、中铁武汉局集团护路办主办,东湖风景区护路办、武汉铁路公安联合承办。武汉各相关部门分别深入到铁路沿线两侧治安和外部环境安全风险突出的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到站前、进校园、入社区、走景区”等现场宣传,采取参观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宣讲铁路安全知识、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宣读倡议书、签订护路公约等形式开展宣传知路爱路护路活动。

据介绍,武汉东湖风景区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不仅有良好的生态环境,相邻铁路里程达33.9公里。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康凯 吴杏芝 赵军

图片1:武汉东湖风景区社区居民代表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安全宣传展板。

图片2:武汉铁路客运段工作人员为参加主题宣传活动的群众表演舞蹈。

图片3:武汉铁路工作人员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表演诗朗诵《安全是天》。

图片4:武汉铁路特警为参加主题宣传活动的群众表演应急棍术。

图片5:武汉铁路特警为参加主题宣传活动的群众表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图片6:武汉铁路客运段工作人员和东湖消防大队代表为宣传活动签到处上签名。

图片7:武汉铁路民在宣传活动签到处上签名。

图片8:省、市有关部门在“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9:武汉铁路特警为参加主题宣传活动的群众演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