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我用一生爱中国:伊莎白·柯鲁克的故事》多语种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在伦敦国际书展举行

2022-04-11 16:27
来源:半月谈网

《我用一生爱中国:伊莎白·柯鲁克的故事》近日在伦敦国际书展在线举行多语种版权输出签约仪式。该书由四川天地出版社出版,并联合江苏求真译林出版社向海外推介。目前已签署英文版、俄文版、阿拉伯文版、日文版、西班牙文版、韩文版、意大利文版、法文版、葡萄牙文版等9个语种版权输出协议。此前,该书入选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伊莎白·柯鲁克是新中国英语教学的拓荒者,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外语人才,为中国教育事业和对外交流、促进中国与加拿大民间友好作出杰出贡献,2019年获得中国政府授予的“友谊勋章”。《我用一生爱中国:伊莎白·柯鲁克的故事》由著名作家谭楷历时三年采访创作而成。作品图文并茂地讲述了百岁老人伊莎白的人生故事。

天地出版社是一家综合性出版社,隶属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控股的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出版“走出去”方面,该社入选“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并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出版100强”称号。(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