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获评“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最佳参展单位”

2021-12-27 17:16
来源:半月谈网

12月10日,湖北农业博览会组委会下发《关于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特别贡献单位等表扬名单的通报》,授予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最佳参展单位”,省农业农村厅向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致感谢信,对该行在2021年湖北农业博览会期间的大力支持及真诚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并进,加强交流,共同加快推进湖北农业强省建设步伐。

11月27-29日,2021年湖北农业博览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本届农博会以“乡村振兴,产业强省”为主题,聚焦农业产业强省建设,注重企业品牌产销对接,其间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丰硕成果,真正成为展示三农成就的全新 窗口,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乡村振兴的靓丽品牌。

在本届农博会上,中国邮政湖北分公司、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立足“中邮惠农、普惠万家”主题,结合邮银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集中展示邮银双方助农惠农的各项工作成绩,展现出湖北邮银协同发展,积极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力与担当,获得了较好反响。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舒翀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