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湖北宣恩:200名车友邂逅“仙山贡水”演绎速度与激情

2021-12-23 16:51
来源:半月谈网

12月18日,中国轰九大队第七届全国年会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浪漫宣恩”文旅品牌知名度。

发车仪式

开展捐赠活动

据介绍,中国轰九大队是以哈弗H9为中心自发形成的车友组织,拥有32个分队,30000多台车辆,是全国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友会。他们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年会,车友聚集在一起,穿越各地的山水,领略不同风景。

当天开幕式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发车仪式,由200台哈弗H9组成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浩荡车队穿城而过,车队从宣恩县人民广场出发巡游至彭家寨景区,车主们参观游览了土家族吊脚楼群,体验了吊脚楼抛绣球,感受土家文化独特的魅力。

穿越水上浮桥

在充满诗情画意的狮子关景区,车主们体验了水上浮桥、水上漂移,同时专为轰九英雄们准备的穿越赛也激战正酣,飞身而过的原野景色,曲折艰险的崎岖道路,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我是第一次来宣恩,这是非常秀美的一座山城,人杰地灵,感觉很舒服,气候也特别好,人也特别温和。”来自北京的车友李康谈起此次出行感受滔滔不绝。

来源:中共宣恩县委宣传部 李灿 牟彤 王法钧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