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运鸿集团参加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

2021-12-19 15:46
来源:半月谈网

“大爱无国界——乡村振兴,健康先行”国际义卖活动开幕式18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和夫人钱韦,160余位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有关企业代表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

钱韦在致辞中说,“大爱无国界”这项有温度、接地气的公益活动已走过12个年头,开出友谊之花,结出累累硕果,为中国脱贫攻坚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大爱无国界”不仅给边远山区带去物质条件的改善,更告诉当地民众,在开创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我们和他们心连着心。今年义卖活动的善款将用于为云南省金平县人民医院更新体检设备,为麻栗坡县妇幼保健院添置专用设备,让乡村百姓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运鸿集团董事长吴东受邀参加此次国际义卖活动。会前,吴东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进行交流,介绍运鸿集团的发展情况。吴东表示,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带领下,运鸿集团努力再迈新台阶,争取早日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据介绍,运鸿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循环产业链”为业务主体的集团性企业,在扎根湖北省的十余年里,运鸿集团不断紧跟数字化技术浪潮,赋能业务转型升级,获得2021湖北民营企业双“百强”荣誉;在落实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过程中,以企业优势产业带动当地脱贫工作,延伸至乡村振兴战略,成为助力武穴地区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企业之一;在“十四五”规划和双碳目标全面推进时期,研发出的全生物降解材料技术,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双碳目标;在公益事业上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主动回馈社会,2020年疫情期间,向湖北省各市州捐赠款物达3.4亿元。

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起点,运鸿集团将继续秉承“大爱无疆”的公益理念以及“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适应新形势、实现新跨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来源:运鸿集团 武双飞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