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碳达峰 碳中和 ”绿色经济高峰论坛在琼召开

2021-12-07 14:40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碳达峰 碳中和”绿色经济高峰论坛在琼召开。论坛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运鸿集团承办。新华社总经理室常务副总经理,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余孝忠与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分别发表致辞。

论坛就“聚焦气候变化,探讨‘双碳’目标下中国智慧的创新发展之路”和“绿色发展助力经济健康可持续,相互协作实现共同富裕”两个话题邀请嘉宾现场对话,全面解读了运鸿集团研发的聚乳酸全降解无纺布和低成本生物全降解植物纤维淀粉餐具在低碳经济发展方向的市场前景。运鸿集团全生物降解材料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双碳领域重点推广项目。

“运鸿集团作为环保行业的中流砥柱,正向新型环保全生物降解材料迈进,彰显了中国民营企业为解决全球污染问题作出的努力。我们对运鸿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国际知名投资人罗杰斯通过视频,对运鸿集团自主研发的全生物降解材料表达了高度的赞赏。罗杰斯基金会理事长周彦娜希望进一步与运鸿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全生物降解材料的应用,共助生态文明产业发展。

据介绍,运鸿集团研发的全生物降解材料技术已通过德国LFGB检测认证及欧盟CE检测认证,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目前已有成熟产品60多款,涵盖一次性餐具、全生物降解口罩、全生物降解方便袋、全生物降解防护服、覆盖薄膜、一次性医疗用品等多个行业。未来,运鸿集团预计在2-3年内将产品线扩充至100款以上,并针对其应用行业和消费场景进行细分,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制定化的服务。 

现场,运鸿集团与广东铭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据统计,运鸿集团已在全国千余个市县成功签约企业200多家,成交金额20.1亿元。运鸿集团诚邀来自世界各地的项目合作方,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并提供独家专利使用权和完善的技术方案,共同助力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相互协作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运鸿集团 武双飞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