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西宜春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25 16:48
来源:宜春市应急管理局

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近日,宜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罗光辉来到铜鼓县、宜丰县,调研指导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铜鼓县、宜丰县,罗光辉看望慰问了专业森林消防队伍,查看了应急救援物资配备情况,并指出,各地要强化基层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结合各地森林消防队伍能力和特长,分门别类开展针对性培训,打造一支专业性强、能打硬仗的森林消防队伍。

调研中,罗光辉检查了1家非煤矿山企业和3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十个一次”工作情况和生产车间作业现场,并对企业安全培训、反“三违”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问询。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改正。

罗光辉强调,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到位,实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