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影豹”单月产销首次突破一万台 下线速度提升至52秒 日均产能达到500辆

2021-11-04 16:23
来源:半月谈网

11月1日,猇亭区委、区政府为广汽传祺宜昌工厂送去喜报,热烈祝贺“影豹”单月产销首次突破一万台。

广汽传祺“影豹”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单月有效订单近5万辆。十月份,广汽传祺宜昌工厂生产10027辆,达到下线以来最大单月产量。

“为满足各地市场的需求,每辆车的下线速度由过去的65秒,提升至52秒。1900多名工人通过加班调休的方式满负荷生产,日均产能达到了500辆。”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总经理梁伟彪信心满满地表示,企业目前已经进入了稳定高效的生产节奏,预计年底产能将达到7万辆。

据介绍,广汽传祺“影豹”的客户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群,以及湖北武汉、宜昌,四川成都,重庆等地。企业正在尽全力生产,千方百计地提升产量,以高质量、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产品为火爆的市场“解渴”。

据了解,猇亭区委、区政府以“企呼我应、应必有果”的金牌“店小二”积极解决工厂急难愁盼的招工难和双回路电源问题,为企业做好各种服务,加速广汽传祺宜昌工厂的产能释放。

此外,猇亭区将以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为“龙头”,全力以赴做好补链强链延链工作,建设全省重要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力争整车年产销达到20万辆,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产值达到300亿元。

来源:猇亭区融媒体中心 岳黎、胡梦潇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