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海南新名片”博鳌乐城吸引东南亚网友目光

2021-02-18 15:5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海南频道综合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继新华社FaceBook(脸谱)“New  China”泰语账号发布关于博鳌乐城康养旅游的消息后,风光旖旎、药械先进的乐城先行区近日登上了马来西亚第一英文大报《星报》的官方网站及FaceBook官方账号,再次吸引了东南亚网友的目光。

↑马来西亚《星报》官网刊发博鳌乐城消息截图。

在马来西亚《星报》是当地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在星报官网上,刊登了乐城发生的一起与生命赛跑的案例。去年3月,中国一位罹患黑色素瘤的65岁的吴先生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赴美就医,但借助乐城“极简审批”和“特许医疗”等特殊政策,治疗3个月后成功阻止了病情恶化。“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医生觉得是个奇迹,他们认为起码要治疗9个月。”吴先生说。

马来西亚《星报》在FaceBook发帖介绍,乐城先行区通过举办“永不落幕的国际创新药械展”,已同强生、罗氏、辉瑞等全球排名前30强的大型医药公司合作,以优惠价格同步引进全球最新药械,为东南亚乃至全球的患者或游客提供医疗康养服务。

↑马来西亚《星报》官网刊发博鳌乐城消息评论截图。

《星报》帖文在FaceBook发出仅数小时已获近200个赞,不少网友的关注点集中在乐城的环境、医疗设施及价格方面。网友Md Sohel评论说:“去美国治疗太远了,而现在可以考虑新加坡、泰国和中国。”网友Kalam  Khan留言想知道在博鳌乐城治疗与在吉隆坡治疗有什么不同。还有网友跃跃欲试表示准备带儿子去乐城体验。

博鳌乐城先行区作为中国唯一医疗旅游特区,一直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外游客体验高端医疗旅游的首选目的地。2021新年伊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通过整合海外主流大报网站、海外社交媒体、全球通讯社联盟等国际传播资源,向海外网友讲述博鳌乐城有“温度”、有感情的故事,传递乐城医疗创新声音。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