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暖心!山东省总工会到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慰问留济务工人员

2021-02-10 19:06
来源:大众网

2月10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马长征,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副主席李兴家、蒲玉全一行到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济南开元寺入口生态景观提升工程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树金,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巨伟,副总经理张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慧陪同慰问。

山东省总工会到中建八局二公司慰问留济务工人员

魏丽一行向留济务工人员致以春节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包。随后,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并到项目食堂与留济过年职工代表共同包水饺、过新年。

魏丽在慰问中与留济过年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广大职工响应山东省关于“劳动者就地过年”的号召表示感谢。同时,魏丽还嘱咐各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留济员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趣味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职工精神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在“家”团圆的温暖。

山东省总工会到中建八局二公司慰问留济务工人员

据悉,济南开元寺入口生态景观提升工程位于旅游路与千佛山东路交叉口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2432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0公顷,计划工期145天。截至目前,该工程开元广场、枫林大道、境水映秀及车库等构筑物基础结构基本完成。相关建设方春节加班加点,按照计划部署有序推进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向游客及市民开放使用。(通讯员 毛智)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