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情系乡村助教育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议召开

2020-06-24 19:14
来源:广东省教育基金会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议召开

广东“6.30扶贫济困日”前夕,广东省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议6月23日在广州召开。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各理事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和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雷于蓝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希望今年继续加大募集教育基金的力度,突出扶贫助学重点,做到“精准”帮扶;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的自身建设,将基金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基金会副秘书长雷国增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怀升总结基金会2019年工作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

许怀升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基金会2019年共收到社会各界292个单位及个人捐款5823.1万元,超额完成全年募捐5000万元的目标。此外还接受了社会各界捐赠新旧电脑3404台(件)等教学设备。2019年,基金会大力开展扶贫助学专项活动,通过实施精准扶贫资助农村扶贫项目、资助校舍建设、开展了“情系山区 送书助学”活动、“助力教育信息化”专项活动、捐赠“绿色爱心电脑教室”专项活动、奖教奖学助学活动、资助民办教育专项活动等,在全省共资助400多所农村学校,全年公益支出接近1亿元,是基金会成立30年来公益支出最多的一年,实现“量”的增加和“质”的提升。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怀升作工作汇报

会上对《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章程》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说明,并审议和通过了该章程。

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在会上发言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蔡文雅、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新闻传播与社会责任副总监彭甜甜、广东三正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李启清、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昕、广东华美教育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祝丽娜、广东当代民办教育管理研究院院长张铁明、广东万威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春万、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副会长田宇、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监事李安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言。(来源:广东省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