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熟悉的佛山伦教,回来了!

2020-04-09 15:50
来源:半月谈网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佛山顺德伦教也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虽然没有从前那般熙攘,但冒着烟火气息的生活终于回来了。

你熟悉的伦教,正在苏醒。

晨曦照耀的早高峰,夕阳披霞的晚高峰,虽没有过去的喧嚣,但一切都井然有序。人来车往,迎来送往,马路的川流似乎从未停歇。

早晚高峰,伦教再现车水马龙。

对勤劳朴实又好吃的顺德人来说,宅家是无聊的“差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食肆纷纷恢复堂食,复工复产全面进行,顺德人的幸福生活回来了。

开张的早餐店是最能抚慰上班族的“烟火气”。

菜市场每日供应新鲜肉类、蔬菜和水果,充满烟火气息。

满足味蕾,元气复工。春天来了,鲜花怒放。

连日春雨驱散人们心中的阴霾,阳光透过云层洒向伦教大地,深吸一口春天的气息,是踏春的好日子。沉寂一个多月的滨江公园重现往日热闹,大家走出家门,沿着江边吹风玩乐,那是最简单的快乐。

市民在公园里运动、骑车,自由自在。

一辆自行车,一个滑梯,一个好天气,就能满足孩子们的小心愿,快乐一整天。

一年四季,春是始。绿树发芽抽新枝,花朵娇艳欲滴,五彩缤纷的伦教,五彩缤纷的春,如何把春天收进眼睛里?一个字:赏。

街道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春天的气息。

船只在碧绿的河流里“畅游”。

春风催来木棉红。

木棉红成为了这个春天最耀眼的“主色”。

在春日的暖阳中,伦教繁华似锦美如画。

一切正往好的方向发展,平凡又珍贵的日常正一点点地回来,伦教,你依然美丽!

 

来源:中共顺德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