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佳兆业科创集团携手武汉理工大学将共建孝感研究院

2019-12-31 14:28
来源:半月谈网

2019年12月30日,佳兆业科创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约仪式在武汉圆满举行。双方将在产学研与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拟共建武汉理工大学孝感研究所(院),并落地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武汉理工大学

副校长吴超仲、科技转化中心副主任胡剑、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等校领导,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董事、佳兆业科创集团总裁郑毅,佳兆业湖北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汪海平等公司管理层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携手知名高等院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佳兆业以先进的产业规划理念及专业的科技孵化运营能力,开启佳兆业科技产业版图,成立佳兆业科创集团,坚持“以产为先、以城兴产”的核心发展战略,专注于园区运营、长租公寓、科技孵化及智能产品研发四大领域,打造创新生态圈,促进创新成果转化。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 吴超仲)

武汉理工大学作为全国知名“211工程”、国家“双一流计划”高校,在材料科学、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技术领域具有领先的人才与科技研发优势。其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40多个科研基地在全国范围内均享有高知名度和重要地位。      

此次佳兆业科创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深化产学研合作,是佳兆业科创集团进一步打造产学研平台,搭建科技产业生态圈,围绕产业链、强化创新链、部署资金链,推动科技与产业结合、技术与资本联姻的创业创新生态圈的重要举措,将重点围绕新材料、健康医疗、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构建产、学、研、金、服、培多功能融合的新阵地,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落地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持续发力战略新兴产业   

佳兆业科创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拟合作共建科技创新研究所(院),将落地佳兆业空港科技城,以“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为抓手,以独特的专业优势、优质的产品服务、高效的运营服务为核心,通过完善的科技孵化和产业赋能能力,实现武汉理工大学前沿科学技术成果的产业化。

佳兆业科创集团正积极向经营驱动、资源驱动和创新驱动联动的新发展模式转型,此次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合作,将充分集聚武汉理工大学与佳兆业科创集团的双方优势,积极对接前沿科研成果,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业集聚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实现产业升级,推动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在产业创新发展方面迈向新高度。

(佳兆业集团)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