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王玉君率临沂市代表团圆满结束对韩国的考察

2019-12-23 20:07
来源:在临沂

王玉君率临沂市代表团圆满结束对韩国的考察

深化交流 共谋发展

携手开创开放合作美好未来

在临沂客户端讯 12月19日至21日,市委书记王玉君率临沂市代表团考察韩国,推动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携手共谋发展,不断开创开放合作美好未来。

军浦市位于首尔南部的京畿道,交通便利、产业发达,2012年与我市签订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19日下午,王玉君率代表团来到军浦市,与该市市长韩大熙举行会谈。韩大熙对代表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友好城市缔结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友好城市关系,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王玉君说,临沂市和军浦市是友好城市,多年来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两市巩固传统友谊,在更深层、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新亮点、新突破。20日,王玉君率代表团考察了军浦市韩国尖端技术产业园和天空公园垃圾填埋生态环境项目,表示双方要加强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

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支柱产业,旗下有两家公司进入全球五百强行列。20日下午,王玉君率代表团来到SK集团,参观了未来产业展馆,深入对接项目合作事宜。王玉君希望双方加强物流运输、科技研发等领域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临沂,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希杰集团成立于1953年,以韩国第一制糖工业株式会社起步,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生活文化企业。21日上午,王玉君率代表团拜访希杰集团,与有关负责人就深化双方合作,以多种方式参与临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入务实交流,双方达成诸多共识。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