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顺德龙江超10平方公里产业集聚区对外“圈粉”

2019-12-20 17:06
来源:半月谈网

12月19日,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举行“村改赋能·龙腾湾区”——龙江超10平方公里现代产业集聚区招商推介会,龙江镇向国内外企业广发招商“英雄帖”,吸引包括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等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家前来参会,现场多个项目集体签约落户“超10平方公里现代产业集聚区”。

据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现场介绍,龙江镇通过村级工业园改造,力争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园区。2019年已超额完成年度村改目标任务,目前打造了一个超10平方公里现代产业集聚区,建立了完整的产业生态链。何春云表示,希望有远见的企业家投资龙江,互惠共赢,龙江镇政府也会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贴心服务企业。

图为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现场致辞

“超10平方公里现代产业集聚区”位于龙江镇北部,是龙江村级工业园改造的重要成果,整个园区定位为区域大型现代产业集群、数字智能装备产业平台、5G产业智造及应用基地。聚集区共划分为六个产业园区,包括朝阳万亩产业园、大坝万亩产业园两大组团。

图为举行进驻企业签约仪式

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苏岩表示,龙江镇是佛山村改的标杆,破解了珠三角乡村振兴的土地瓶颈,在龙江看到了佛山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龙江镇镇长孙春刚变身“招商专员”,上台向现场的200多名嘉宾详细介绍了超10平方公里产业集聚区的规划布局、产业载体,以及龙江的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吸引了众多与会企业家的关注。

图为龙江镇镇长孙春刚推介龙江投资环境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 “龙商回归”工程示范点颁牌仪式、“增资扩产”先进单位颁牌仪式、招商合伙人签约仪式、2019年生物医药类扶持政策补贴发放仪式和龙江智慧家具主题园启动仪式等。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