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聚焦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顺德区与新华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8 15:22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8日电(朱一君)近日,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与北京新华多媒体数据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数据)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顺德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牌推广、融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北京新华多媒体数据有限公司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的全资子公司,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传播和资源优势,整合高端智库力量,为顺德区城市社会建设和发展打造聚合效应,助力顺德区高质量发展。

图为北京新华多媒体数据公司总经理吴耀辉与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顺德区是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缩影,目前紧紧围绕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正全力攻坚村级工业园改造,探索出六种改造模式,重构了顺德产业格局和城乡格局,标志着顺德正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中经社全面参与顺德区打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的体现,也是顺德区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图为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