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番禺电缆集团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广州成立

2019-11-11 09:45
来源:半月谈网

11月7日,是广州本土老牌名企番禺电缆集团公司成立50周年。当日,公司举行的“匠心五十载 奋斗新时代”庆祝大会上,广州番禺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荣宣布出资一千万元成立公益慈善基金会。王锦荣表示,成立公益慈善基金会,对内是为了解决企业员工的困难,对外将开展扶助贫困,同时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

 

图为广州番禺电缆集团董事长王锦荣(左)向番禺区副区长麦洁萍捐赠支票

据王锦荣董事长介绍,番禺电缆集团已进入中国电线电缆行业30强,拥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室,已获专利授权超过600项,是近3年来全国同行业专利授权最多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年产值保持在20%的增幅。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技术管理创新,扩大品牌知名度,培养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把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线电缆工程专业解决方案商。

据了解,番禺电缆集团公司在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近年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目前已设立了人才基金,培训基金等,为多名企业外来员工解决子女上学就业问题,引导企业员工回报社会。2018年,公司建立了未成年人关护基地,帮助涉罪的未成年人“无痕”回归社会,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