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9月21日,让世界听见太原

2019-09-20 21:42
来源:半月谈网

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馆南广场迎来了太原史上最盛大的无人机演出,中国铁建地产666架无人机为祖国打call,上演最硬核告白。众多市民慕名前来围观,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谱写了这个时代普通中国人最真挚的爱国诗篇。

一场规模空前的无人机灯光秀,这是中国铁建地产对祖国最深沉的告白;一场全城轰动的文化盛事,让太原人看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一场引发全国关注的科技大秀,向全国提供一个了解太原文化、展现城市魅力的窗口。

为美好生活而来

美好的生活,究竟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因为每个人对于完美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定义,但中国铁建地产一直在思考能否有这样的一款住宅产品,让生活无限趋向于每一个人心中的美好。

中国铁建地产,勇担时代责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对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来说,“美好家”人居体系不仅仅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生活方式,更是全球化视野之下,对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一次“重新思考”与“重新建构”。并在此基础之上,实现太原的人居生活方式迭代,重塑太原人的居住范本。

 

 为祖国献上祝福

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别样的祝福,向世界展示城市魅力,9月21日,在长风商务区山西大剧院户外东广场,将为市民献上一场震撼心灵的管弦乐户外公演,让市民感受音乐的力量,享受精彩的音乐艺术。

尼采曾说:“没有音乐,生命没有价值。”龙城的魅力,存在于千年古都的韵味里,也存在于新时代下,专属于她的文艺气质里。艺术并不仅独存于大雅之堂内,它更需呼吸“露天”、“户外”的新鲜氧气。管弦乐户外公演,将上演城市与艺术的直接对话,让市民享受音乐的洗礼。此次活动是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打开文化之门”在太原的第二场活动,旨在建筑之外给予城市更多的人文关怀,让市民在音乐的世界里感悟美好。

 一次关于美好生活的对话,畅聊对现代人居的洞察与思考;一部美好家人居体系的惊艳亮相,带来超越以往的美好人居体验;一场管弦乐城市表演,在音乐的世界里感悟美好。欢迎大家莅临参加,一起品鉴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献礼美好生活的初心,一起聆听管弦乐城市公演奏响时代华章。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