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泗县:社会各界深情告白祖国母亲

2019-08-20 10:0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安徽频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泗县社会各界人士立足岗位,奏响诚实劳动、聚力复兴的时代强音,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近年来,泗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抓住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全面落实“六稳”要求,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制定了“532”城乡人口布局和“15826”城镇发展体系,形成了“1146”产业发展布局和“4+3”的产业发展路径。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风险“三大攻坚战”,着力做好壮大县域经济、城乡融合、改善民生“三篇大文章”,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是泗县儿女用勤劳汗水浇灌的幸福果实,蕴藏着每一位奋斗者的足迹、每一位追梦者的身影。这里有一如既往倾力支持泗县发展的老同志,有扎根基层挥洒汗水的基层干部,有三尺讲台书写人生的人民教师,有坚守手术台的白衣天使,有不停奔跑的“快递小哥”,有早出晚归的环卫工人,有乐于奉献的文明实践志愿者,有在经济大潮中破浪逐行的民营企业家,有守护百姓平安的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更有千千万万默默耕耘的劳动者。他们合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新篇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虎)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