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迎新春 送温暖” 福万家基金联合双星名人集团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走进社区、敬老院

2019-02-14 16:23
来源:中国网

\

为了让家庭困难的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进一步体现社会对贫困户老人们的关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福万家基金联合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和老年生活报共同组成爱心团队于2019年1月31日上午在青岛市南区八大峡社区举行 “迎新春 送温暖”关爱老人系列活动及捐赠仪式。出席活动的有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傅志刚;空军某部政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赵俊生;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朱麟麒;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福万家基金秘书长付秋霞、副秘书长蔺亚丽;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峡党工委书记李义;双星名人集团品牌管理总经理胡明;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福万家基金驻青岛联络处主任刘海滨;老年生活报、青岛电视台的记者以及志愿者、老年朋友们等出席活动现场。活动由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主持。

\

青岛市南区八大峡党工委李义书记致辞

\

福万家基金付秋霞秘书长致辞

\

双星名人集团品牌管理总经理胡明致辞

\

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青岛双星名人集团总裁汪海先生合影

\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走笔如神,墨香四溢,现场书写春联,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现场的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给老人送上了爱心企业双星名人集团捐赠的老年鞋、防寒服、围巾、老年生活报报卡及爱心大礼包和艺术家们充满节日祝福的春联,让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叮嘱老人要开心过好每一天,保重身体。

整个活动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救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密切干群关系,满足了当地群众的节日文化需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同时也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受困群体搭建一个友谊互建的平台,让老小困群体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表现,双星名人集团总裁汪海历来非常重视孝道,重视优秀传统文化,多次提出双星鞋服人应为社会行善积德多做贡献,多多关注老年人及弱势全体。双星名人集团拥有近百年发展历史,在汪海总裁的带领下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产品、为中老年人的健康研发中老年鞋服健康产品,为员工搭建成长舞台、为社会创造价值。积极践行“精准扶贫”的国家号召,怀敬老之心,倾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以实际行动为老人排忧解难,大爱无疆等多个方面展示了企业的民族担当和肩负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化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思想意识,将爱付诸于行动,给人以温暖。

\

据悉,爱心团队于2019年1月28日开始还分别走进了高密、安丘、胶南等社区和敬老院。新春到来之际,双星名人爱心团队再次把精力放在老年人身上,体现民族品牌爱心,把温暖传递,把物资送给最需要的老人。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带着汪海总裁的嘱托,陆续走进安丘、高密、胶南、黄岛、八大峡社区等多家老年公寓多个社区,将爱心继续延续。(李威)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