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西吉水交警积极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19-01-09 13:51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吉水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期间,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全部停休,全警动员,采取超常措施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大队结合自身辖区实际,根据《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文明城市创建战时工作机制,全面强化一线警力部署,将任务细化到具体路口、路段、重点部位,实行定人、定路、定岗、定位、定责,最大限度把警力推向路面一线,全力投入创建迎查工作中。

自早7时起至晚上23时(根据情况适时延长工作时间),大队长张赟带领大队领导班子深入路面执勤第一线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科学指挥调度,即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大队领导安排文峰中队长王春华和法制科副科长汤丽琴负责紧盯在路面一线,不间断巡逻指挥。全体民警、辅警在各个管控位置,强化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以及行人、非机动车闯灯越线、逆行管理和路口指挥疏导。

在雨雪天气,全体人员发扬吉水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树立着"首检必过,"的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往直前、誓夺省级文明城市的大决心,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硬仗。(杨潇 李寒村 周彬)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