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专科联盟专家坐诊榆林一院口腔医院

2018-09-12 11:55
来源:中国网

近日,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科主任刘忠奇、口腔修复科主任逯宜坐诊榆林一院口腔医院。

刘忠奇主任、逯宜主任是陕西省知名专家,从事口腔治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省内享有较高的造诣和知名度,他们的到来为榆林市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口腔治疗体验。两位教授热情耐心的接诊前来就诊的患者,并根据患者的情况给出相应的治疗与健康指导。

刘忠奇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科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陕西省西安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口腔内科专业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精通本专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能熟练自如地处理口腔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特别在龋病、非龋性疾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牙齿美容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牙体缺损的修复、根管治疗以及无痛技术的应用。承担了口腔医学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口腔内科学教学以及进修医师的临床指导工作。参加了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10余篇。专长特色:在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及口腔预防保健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牙体牙髓病的诊治。

在榆林一院坐诊期间,刘忠奇教授就疑难根管的预备、医患沟通、分离器械取出术的要点和细节、病例书写规范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好感染控制作出指导。

逯宜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修复科主任,口腔修复学系副主任。从事口腔修复专业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二十余年,在牙体缺损修复、牙列缺损修复、牙列缺失修复以及牙齿美容修复、牙合重建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临床开展新技术多项,尤其是瓷贴面、全瓷修复以及附着体义齿修复方面有较深造诣。曾主持和参研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在义齿结构优化设计、牙齿磨耗机理研究以及修复材料性能改进方面有较深入研究。

在榆林一院坐诊期间,逯宜教授进就诊断疑难病例的CBCT、活动义齿设计要点、冠桥粘接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两位专家深厚的医学理论、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对职业的热爱,不仅给患者带来高水平的就医体验,也给科室人员带来近距离的、手把手的理论与实践指导,是难得的专业教学指导。

刘忠奇主任、逯宜主任两位医学专家坐诊榆林一院,是榆林市委市政府推行的“专科联盟”建设工作的又一成果,同时也必将推动榆林一院口腔医院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榆林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蒲江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