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苏如东栟茶镇党建创新新举措

2018-07-03 11:16
来源:半月谈网

江苏如东栟茶镇党建创新新举措

——半月谈栟茶镇基层党建工作室、半月谈基层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栟茶镇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半月谈杂志社与江苏省如东县栟茶镇联合举行党建工作室和基层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助力栟茶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与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为“栟茶镇基层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半月谈与栟茶镇的基层党建合作是半月谈杂志社在全国首个乡(镇)级单位共建创新的试点项目。栟茶镇这次和半月谈缔结党建共建关系,就是要以品牌创建为契机,发挥重点带动、以点促面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打造基层党建“创特色、出经验、树品牌”的新格局,进而不断提增栟茶镇各级党组织的建设质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栟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半月谈将充分发挥党刊的影响力,通过半月谈与基层党委共同建设党建共建的形式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学习、管理提供指导。并通过半月谈系列刊物打造全媒体宣传平台,充分展示共建合作地区、部门在党的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创先争优、服务人民的风采,让优秀的党建成果在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对这次共建活动表示祝贺。他说,栟茶镇在创建党建品牌、强化基层组织、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打造干部队伍等方面走在了全县前列,此次携手半月谈成为基层党建共建单位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探索,同时也为如东“三创三提”新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半月谈杂志社公益活动部主任吕文静与栟茶镇党委书记张峰为“栟茶镇基层党建工作室”揭牌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