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纸数融媒大联动 半月谈与咪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8 13: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 11月7日,半月谈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与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咪咕数媒”)在京签署“纸数融媒大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纸数融媒大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半月谈与咪咕数媒将开展基于优质内容和多元渠道的深度合作,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前沿的权威资讯、更加完善的用户互动以及更加全面的沉浸体验。

在当下的融媒体时代,数字阅读作为重要表现形态,已经成为读者获取信息的首要途径。双方将通过线上专栏及视频课程,联动线下讲堂及精品活动,全力促进权威优质内容在高校、图书馆等人群密集场所的传播,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全民阅读的落地推广。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迭代带来了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技术、阅读受众等方面的深刻变革。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如何让党建工作与终身学习真正深入人心开展积极探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咪咕Kindle半月谈定制版等产品为载体,线上线下资源联动,打造集党建培训、时政理论学习于一体的权威内容平台,助力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在产品质量和内容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深入。

此外,双方还将同时针对重点项目开展分客群联动运营,利用咪咕阅读平台推荐位、品牌专区、渠道等资源促进半月谈权威内容推广,实现电子期刊与实体期刊的融合销售,传播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