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动态 >> 助力孤儿圆梦,半月谈邀请大家一 >> 阅读

助力孤儿圆梦,半月谈邀请大家一起捐!

2017-09-07 10:22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蒲江霞
分享到:

 助力孤儿圆梦,半月谈邀请大家一起捐!

孤儿有梦,没了父母谁来圆?

孤儿失去父母的呵护,但他们和普通的孩子一样,也有各种各样的愿望:一双红皮鞋、一辆自行车、一台学习机、一张小书桌、一双运动鞋、一套好被褥……都可能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但受生活际遇和经济条件所限,这些愿望往往很难实现,他们有梦难圆。

2016年,半月谈新媒体中心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以爱童行专项基金”共同发起“孤儿圆梦红包”项目,是完全按照孤儿心愿为他们赠送圆梦礼包的慈善项目,至今已经帮助数千名孤儿实现了梦想。为了让更多孤儿能够圆梦,9月7日至9日诚邀您与我们“一起捐”,共同帮助孤儿达成心愿。在这三天里,您为孤儿捐赠的每一笔善款,都能得到平台配捐,爱心加倍,温暖翻番。

(我要参与,让爱心加倍)

了解孤儿们的独特心愿

妞妞和奶奶相依为命,她想要一床大大的被子,白天晾在院子里吸满阳光,晚上严严实实地裹在她和奶奶身上,让她们夜里不会再被冻醒。

(我要帮孤儿圆梦)

无论寒暑,每天上学陈伍都要在家门口那条长长的山路上跑跑停停。坚持了六年,陈伍马上要到更远的学校读初中,他期待拥有一辆自行车,能骑着它在上学路上飞驰,这样他就再也不会迟到了。

(我要帮孤儿圆梦)

以前每次放学回家,琳琳都是在家里仅有的一张小饭桌上写作业。随着个子越长越高,她不得不弓着腰才能够到桌面。新学期她盼着能有一张自己的小书桌,写起作业来又快又好。

(我要帮孤儿圆梦)

两年前的一场车祸,让齐军失去父母和自己双腿。每当遇上坏天气,齐军就没法上学,只好从窗户往外望着小伙伴们成群结伴去学校。齐军特别想要一台学习机,因为他听说那能把老师带回家。

(我要帮孤儿圆梦)

悦悦家里一贫如洗,她睡觉的“床”是被几块木头框撑起的胶合板,她一躺上去就会吱扭吱扭地摇晃。悦悦希望能有一张结实温暖的小床,让她能安安稳稳地睡觉。

(我要帮孤儿圆梦)

孤儿有梦,大家一起帮助圆!

汇聚点滴爱心,赋予孤儿圆梦的无限可能。“99公益日”,爱心加倍,温暖翻番。您的热心参与,能帮助更多的孤儿圆梦:让妞妞在冬夜里不再寒冷;帮助陈伍上学不再迟到;让琳琳有自己独享的学习空间;让齐军及时补上落下的功课;让悦悦在结实温暖的小床上酣睡好梦……

捐赠和转发都是献爱心!这个“99公益日”,诚邀您参与支持“孤儿圆梦红包”项目。梦想成真孩子们的张张笑脸,将是对您无言大爱的最美好回报!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