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动态 >> 北京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举行第六届 >> 阅读

北京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举行第六届会员大会

2017-01-19 14:01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2017年1月18日下午,北京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在科大天工大厦隆重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社团办、海淀区投资促进局等单位领导及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商会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

商会会长杨建平总结回顾了商会的发展历程。杨建平指出,商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从会员数量、涵盖业态及自身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目前,商会会员持有的不动产项目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会员单位从写字楼单一业态拓展到涵盖规划设计、内容服务、物业管理等诸多环节;商会从为政府提供信息和政策推广,拓展到搭建政府与会员单位的沟通平台;商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新当选的不动产商会第六届会长张静在发言中谈到对商会未来工作的设想,他表示,商会未来将积极扩大主体会员规模、在加强会员之间交流与互动上倾注更多的精力、并逐步增强与相关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的交流协作,积极配合“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大力拓展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的品牌影响力,为各协会、联盟会员搭建起更加广泛地对外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北京市社团办庞庆涛副主任在发言中对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鼓励商会要发挥中关村示范区的辐射引领作用,走出中关村,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商会自己的品牌。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章程修订稿》并选举了新一届商会理事会、监事会。(半月谈网记者 陈肖东)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