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动态 >> 乡贤回乡:浓浓乡情润中秋 >> 阅读

乡贤回乡:浓浓乡情润中秋

2017-10-11 13:59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10月3日,山东省邹城市唐村镇举办“月是故乡明·乡贤回乡恳谈”活动,四十多位回乡乡贤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畅叙乡谊。

10月3日,山东省邹城市唐村镇举办“月是故乡明·乡贤回乡恳谈”晚会,孩子们吟唱《新乡贤三字经》。

10月3日,山东省邹城市唐村镇举办“月是故乡明·乡贤回乡恳谈”晚会,邀请本镇在外地的乡贤谈感受和变化。

10月3日,山东省邹城市唐村镇举办“月是故乡明·乡贤回乡恳谈”晚会现场,乡贤们共庆中秋。

时值中秋佳节之际,山东省邹城市唐村镇举办“月是故乡明·乡贤回乡恳谈”活动,四十多位回乡乡贤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畅叙乡谊,给今年的中秋带来了浓郁亲切的家乡味道。

近年来,山东省邹城市唐村镇大力开展“儒风唐韵”新乡贤文明行动以来,致力于探索通过新乡贤文明行动带动传统文化的回归,先后打造了潘榛图书馆、乡贤文化展览馆、乡贤公园、潘氏家祠、如松工作室等场所集中展示乡贤文化,举办了乡贤新春茶话会、小乡贤阅读工程、乡饮酒礼等大型文化传承活动,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通过聚乡贤转村风、聚乡贤传家风、聚乡贤惠民生、聚乡贤促发展、聚乡贤保平安,聚乡贤强党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健全村级治理新模式,将唐村建设成为“礼义之邦 首善之乡”。 (谢云松 )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