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66名主官军政“一肩挑”起步开新 >> 阅读

66名主官军政“一肩挑”起步开新局

2017-09-06 09:18 作者:胡凯、特约记者王根成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干部配备暂缓,只有1名主官的人武部,改革调整后如何起好步?前不久,河南省军区领导带领机关工作组前往西华县人武部检查,该部政委郝清俊带领1名现役干部组织征兵体检规范严谨,单位“四个秩序”正规。

据悉,目前该省军区有66名像郝清俊这样的军政“一肩挑”主官,他们不等靠、不推诿,以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推动主业落实。省军区领导告诉记者,起步事关全局,这些单位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困难,一起步就正规、一开局就高效,体现了党员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

“越是工作多任务重的时候,越能考验党性觉悟,绝不能有等靠思想。”洛宁县人武部政委张杰向记者介绍,他们目前只有2名现役干部,前不久驻地连降特大暴雨,某风景区发生山洪,他带领民兵排除5处塌方险情。

当前,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成为人武部的新职能。为蹚开当地军民融合发展路子,长垣县人武部部长傅军鹏深入全县90余家企业调研,依托民营制造业发达的优势,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成立组织机构、建立制度机制、明确形式内容的军民融合方案。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