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俄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 阅读

俄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2017-03-21 08:45 作者:胡晓光 来源:新华社 编辑:chenxiaodong
分享到:

俄罗斯空降兵司令谢尔久科夫20日宣布,俄空降部队、空天军和黑海舰队当天在克里米亚半岛举行大规模演习。

据塔斯社报道,负责指挥此次演习的谢尔久科夫对媒体说,此次演习在克里米亚半岛奥普克射击场进行,参演兵力超过2500人。俄空降部队派出了新罗西斯克空降突击师、卡梅申及乌兰乌德空降突击独立旅参加演习。

此外,黑海舰队、南部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第四集团军也派出部队参加演习。

谢尔久科夫说,此次演习意在加强部队反击恐怖分子和敌军的能力。(胡晓光)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