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陆军总医院新外科大楼投入使用 >> 阅读

陆军总医院新外科大楼和干部病房楼投入使用

2016-08-30 08:44 作者:罗建刚 来源:新华网 编辑:xuyanru
分享到:

陆军总医院干部病房和外科大楼

陆军总医院新外科大楼和干部病房楼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将为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加快推进医院转型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院长文俭讲话

在新大楼启用仪式上,陆军总医院院长文俭承诺,为使医院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官兵和老干部,将实施深化为部队服务8项措施:一是增加干部病房床位,实现老干部住院零待床;二是单独设立军人检查区域,实现CT、核磁、超声、胃肠镜等检查项目一站式完成;三是为军人诊区配备最新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四是增加军人门诊诊室,开设专科覆盖所有常见病多发病;五是安排副高以上专家出诊,实现所有军人都享受专家门诊服务;六是师职干部住单间病房;七是单独设立军人药房,减少取药等候时间;八是从现在到国庆节前,为所有就诊官兵和老干部提供免费早餐。

政委赵建雄主持仪式

同时,从9月1日至国庆节前,陆军总医院还将推出八项惠民便民服务措施:一是免收地方患者需自付的挂号费(其中普通号免1元,副主任医师号免3元,主任医师号免5元,知名专家号免10元);二是为每一名初诊患者免费提供门诊病历手册和医院相关资料介绍;三是减免PET-CT检查费用的30%;四是减免外科大楼A级病房50%床位费;五是按疗程减免部分放射治疗费用;六是免收门诊患者和出院患者2小时以内停车费;七是为在食堂持卡就餐的住院患者每天补贴10元伙食费;八是通过银医通、手机微信、APP等途径,免费推送检查、化验报告和医学科普知识。(罗建刚)

干部病房二区护理人员悉心为老首长服务。

为军人诊区专门引进的“会飞的”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自由模式投照,可以满足各种战创伤体位的投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