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武警北京总队二师八支队科学训练 >> 阅读

武警北京总队二师八支队坚持科学筹划确保训练安全

2016-08-26 08:46 作者:刘汉占、宋从伟 来源:新华网 编辑:xuyanru
分享到:

严格做好训练期间安全保护工作 钟家培 摄

针对当前训练科目多、强度大、标准高,部队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实际,武警北京总队二师八支队近期科学筹划,确保训练安全。

这个支队高度重视部队训练事故预防工作,坚持把安全思想牢固树立在官兵心中,充分利用训前小动员、训练结束讲评等时机,及时搞好训练安全随机教育。同时,充分利用训练间隙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官兵在训练中能越发向上,保持质量。

训练中,支队本着“由简到繁、由易到难、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原则,按先理论后动作、先基础后应用、先分解后连贯的思路精心施教、科学组训,合理制定训练质量指标,不打“疲劳战”,杜绝超负荷训练、盲目蛮干和违规操作,有效防止了训练事故伤的发生。(刘汉占、宋从伟)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