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旅游 >> 红色旅游与校园行 >> 大学生创业 >> 北京银行与京视网投贷联动签约仪 >> 阅读

北京银行与京视网投贷联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7-03-13 15:16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编辑:焦健
分享到:

2017年3月2日,北京银行与京视网投贷联动签约仪式在中国搜索会议厅举行,银行业、金融机构、企业界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首先由京视网董事长刘国强致欢迎词,北京银行常营管辖行副行长马丽介绍了合作的情况和北京银行推出的投贷联动业务,双方代表北京银行常营管辖行副行长马丽、京视网董事长刘国强一起签署合作协议。京视网董事长刘国强还介绍了京视网的发展目标等。双方合作,为京视网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也为京视网会员金融需求,提供借鉴和帮助。

国家大力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与此同时,“融资难、融资贵”却始终是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的现实制约。在此背景下,投贷联动政策的出台,成为政府助推经济转型、银行谋求创新发展、企业获取融资支持的上佳契合点。北京银行联合其子公司北银丰业为京视网量身制定投贷联动方案。在债权端,完全采用风险隔离方式,由北银丰业与京视网达成认股权合作,北银丰业对京视网进行估值,并在行权期限内,按照合同行权条件,通过直投方式持有京视网的股份。

北京银行投贷联动业务不仅为企业提供了短期资金融通,帮企业渡过了发展的重要关口,同时银行业金融机构给出的估值为企业后续发展和融资带来了长效增信,使企业未来走向资本市场、跨越式发展信心倍增。双方此次合作,是网络媒体和银行对接的新模式、新创举,双方将在金融、品牌、服务等几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京视网是由北京天海京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联手打造,京视网于2012年12月8日正式上线,是以信息发布和微视频传播的综合平台,以服务于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行业为核心,以视频为突破口,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网络平台。2015年2月10日,京视网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原北京电视台台长刘敏,京视网董事长刘国强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启动“京视网”。2015年12月8日,随着京视网总经理刘国强和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会长荣伟一起敲响铜锣,京视网(天海京视传媒)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功,这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家登录资本市场的传媒企业和商会联合打造的互联网平台,上市代码为208041。

目前,京视网已经形成了八个版块、十个频道的内容格局,同时京视网也在探索与新媒体的互动合作。京视网上线五年以来,经过领导和会员共同努力,在为会员信息发布、视频传播、招商引资、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产业对接等方面做出很多成绩。京视网正在做的事,就六个字“互联网+品牌”,京视网为企业找到真正的连接点,在这些海量的信息中捕捉到、获取到品牌价值,每个人都是自媒体,品牌需要关注消费者的时空转移,以及在新的空间中的聚集,这种聚集让消费者形成新的圈层,用精准引领大众才是营销的本质。

“京视网”源自首都的声音。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