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文化 >> 收藏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 >> 阅读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

2015-10-12 15:0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静
分享到:

10月12日,海南省琼海市农行的员工在展示镍包钢材质的1元面额纪念币。当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镍包钢材质纪念币开始发行。此次发行的纪念币面额1元,直径25毫米,材质为镍包钢,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全国发行数量为5亿枚。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10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临安钱王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码放镍包钢材质的1元面额纪念币。新华社发(胡剑欢 摄)

10月12日,在安徽省蚌埠市徽商银行固镇县支行,一位女士展示镍包钢材质的1元面额纪念币。新华社发(李斌 摄)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