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要闻300秒 >> 湖南宜章致6人死亡爆炸事故责任 >> 阅读

湖南宜章致6人死亡爆炸事故责任人被停职

2016-09-22 22:15 作者:陈文广 来源:新华社 编辑:常磊
分享到:

记者22日从湖南省安监局获悉,据初步调查,20日发生在湖南宜章县的爆炸事故为非法生产所引发;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

20日17时30分许,宜章县一六镇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导致6人死亡。爆炸地点位于一六镇栏杆岭村一处偏僻山上的养鸡场,现场核查发现,一辆车牌为“粤S—MY651”的小型货车被炸毁。据初步调查,事故为非法生产所引发。目前,具体的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记者了解,宜章县迅速启动责任追究机制。经研究,决定对一六镇党委书记姚瑞平,党委副书记、镇长谭利红,宜章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大队长李荣喜先期停职,待事故调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陈文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