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为政府分忧 为经济搭桥 为创业者 >> 阅读

中国创富展:为政府分忧 为经济搭桥 为创业者服务

2014-05-19 10:44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lh
分享到:

最近,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保就业是稳增长的重要目的和惠民生的基本内容。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为进一步此前出台的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努力营造更好的创业就业环境。

本着“为政府分忧、为经济搭桥、为全国创业者服务”的宗旨,创富展以投资小、见效快、门槛低的项目为主,面向全国最广大的受众。投资额从几千元到过几十万元的都有。真正搭建起了一座拉动创业,推动就业的平台。不仅为拥有新项目、新技术的企业低成本扩张开拓了新途径,也为广大有志创业者,尤其是大学生、农民工、复转军人等寻找商机、投资创业提供了最佳的机会。十四届展开下来,全国已有几十万人找到了好项目,开开心心的回去创业当老板。至于间接造就的工作岗位,间接带动的成功创业者已经无法统计。

在主承办方强强联手共同努力下,每届都有令人惊喜的发展,真正办成了高效、务实的展会,搭建起了一座拉动创业,推动就业的平台。近几年,创富展的龙头作用日益凸显,备受市场瞩目和好评。红火的场面、不间断的咨询电话、云集的客商,蜂拥而至的观众已经成了它标志性的常态画面。

一、全媒体整合营销倍受市场欢迎

自第8届首度推出融合电视、会展、网络、平面媒体、现场推介等多种媒介的全媒体整合营销之后,极受市场欢迎,随后几届,规模和数额不断扩大,至本届甚至出现了多家企业力抢一个方案的现象。

全媒体整合营销是一种开放性、有广阔包含性的整合营销观念,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根据主推项目的优缺利弊,整合了多种营销方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价值最大化、信息传播广泛化、品牌传播具象化。经过6届的市场实践证明,其现场的成交数额和无形资产增值效果都远高于单一已销形式。

二、全方位深度服务,超值回报参会者

1、为了扶持好企业、规范市场环境,创富展设立了“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 等奖项,授予那些经得起市场长时间检验,信誉好的企业,让他们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同时也方便投资和创业者选择。

2、山东卫视《创富》栏目将大型电视演播室搬到了展会现场,连续三天进行现场推介、“创富嘉年华”、创富图书现场发售等活动。大型的舞台,总面积约30平米的LED大屏,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感染和震撼。活动丰富多彩,亲切直观,让观者大呼过瘾。同时《齐鲁网》全程直播现场的各项活动。

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创富项目展历时三天,将于2014年6月1日-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永不败落的餐饮行业!

——中国创富展欢迎您

近来,国外大集团收购中国餐饮行业的消息频频,其中得到证实的就有,来自欧洲的私募股权公司CVC集团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收购了中国本土快餐大娘水饺,4月份就又传来俏江南被收购的消息,紧接着5月初,路易威登集团(LVMH)基金收购了翡翠餐饮集团,这些大集团如同不甘寂寞般轮番登场。当然收购的行业不仅只是餐饮公司,还涉及到餐饮制造业,但这都反映了这些商业大鳄们将眼光都投注在餐饮上。

餐饮行业如同永不败落的太阳,如朝阳蓬勃,亦如午日炎炎,哪里都不能缺少了吃的特色,哪里都不能没有餐饮的涉足。受到“三公消费”的影响,高档餐饮公司遇冷,但是大众餐饮市场的潜力却被慢慢开发出来,受到资本的青睐并成为新的战略重点。大众餐饮业发展势头迅猛,遍布的区域更为广泛,虽然总体规模都较小,但却是新兴的美食旅游的首选。仿佛,小的餐馆才可以展现一个地域最根本的风情,最地道的口味。

6月1日至3日即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中国创富展将有众多餐饮企业参展。这里有众多好的餐饮项目,投资他们,加入他们,你将收获意想不到的市场回报。当你做出自己的特色,做出自己的品味,你将把服务变为主动,招揽变为吸引。餐饮这个有着各种美食传统的行业,现在如被推动般快速发展着,美好的前景让人展望,良好的效益不容拒绝。

欢迎加入餐饮行业!中国创富展帮助您!

创富展组委会:0531-82678960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